新華網 正文
索馬利政府軍打死2名“青年黨”武裝分子
2019-08-18 20:41:5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內羅畢8月18日電(記者楊臻)摩加迪沙消息:索馬利軍方18日説,政府軍當天在南部與索馬利“青年黨”武裝展開交火,打死2名武裝分子,打傷4人。

  索馬利政府軍指揮官亞丁·艾哈邁德·阿裏告訴媒體,“青年黨”武裝當天企圖攻擊索政府軍在下謝貝利州的一處軍事基地。政府軍得到線報,在“青年黨”武裝分子靠近軍事基地時主動出擊與其交火,並對逃竄的武裝分子展開了追擊。

  當地居民告訴記者,看到了政府軍汽車經過他們村莊,數分鐘後就聽到激烈的交火聲。

  幾天前,“青年黨”武裝對下謝貝利州奧代格萊鎮一處政府軍軍事基地發動汽車炸彈襲擊並企圖攻佔基地,但被政府軍挫敗。

  索馬利“青年黨”是與“基地”組織有關聯的極端組織,近年來在索馬利及其鄰國多次發動恐怖襲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緊急迫降
緊急迫降
巴黎:夏夜蒙馬特
巴黎:夏夜蒙馬特
古村新韻
古村新韻
嘉塘草原的神秘“萌物”
嘉塘草原的神秘“萌物”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89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