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一載有中國遊客大巴在莫斯科發生交通事故致10余人受輕傷
2019-08-18 19:46:2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8月18日,在俄羅斯首都莫斯科,警方封鎖事故現場。新華社記者 白雪騏 攝

  新華社莫斯科8月18日電(記者欒海)俄羅斯警方18日向中國駐俄大使館通報,一輛載有中國遊客的大巴當天上午在莫斯科市發生交通事故,造成車上10余人受輕傷。

  現場視頻監控畫面顯示,莫斯科東部恩圖濟阿斯托夫公路一個十字路口的紅燈亮起後,這輛駛向路口的大巴未能及時減速,在與停在路口處等待的其他車輛相撞前向右猛拐,撞上了路口的電線桿並停下,其車頭擋風玻璃破裂並整體脫落。

  8月18日,在俄羅斯首都莫斯科,發生事故的大巴車被拖走。新華社記者 白雪騏 攝

  據俄警方通報,事發時大巴正載著一個中國旅遊團準備前往歷史名城蘇茲達爾,車上共有30多人,其中10余人在事故中受輕傷並被送入醫院接受檢查。中國駐俄使館領事部及旅遊團領隊和導遊正在處理善後問題。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一載有中國遊客大巴在莫斯科發生交通事故致10余人受輕傷-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4890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