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國航開通北京直飛尼斯航線
2019-08-02 20:52:0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法國尼斯8月2日電(記者陳晨)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國航)一架客機2日抵達法國南部城市尼斯機場,標誌著北京直飛尼斯航線開通。

  中國航空集團公司副總裁、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副總裁譚煥民當天在尼斯機場舉行的航線開通儀式上介紹,航線將由空客A330—200型客機執飛,目前每周三班。譚煥民表示,北京和尼斯之間開通直航將豐富中歐間航線網絡。

  尼斯市長克裏斯蒂安·埃斯特羅西説,近年來,到法國南部旅遊的中國遊客數量逐年上升,尼斯等城市也越來越多地成為中國遊客赴法旅遊目的地選項。新開通的直航航線將推動中法雙邊關係發展,特別為旅遊文化交流與合作貢獻力量。

  中國駐法國大使館公使余勁松指出,國航北京—尼斯直飛航線正式開通是中法航空運輸市場合作不斷深化的重要標誌。她説,新航線的開辟為中國遊客來法提供了新的便利和選擇,也為中國與法國南部地區各領域交流與合作開辟新前景。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俄羅斯姑娘列娜的中國生活
俄羅斯姑娘列娜的中國生活
古格夕照
古格夕照
晨曦中的“帳篷城”
晨曦中的“帳篷城”
建國家濕地公園 保一湖清水進京
建國家濕地公園 保一湖清水進京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83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