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葉門胡塞武裝使用無人機襲擊沙特境內目標
2019-07-17 07:50:3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科威特城7月16日電(記者聶雲鵬 王薇)薩那消息:葉門胡塞武裝16日説,該武裝當天使用無人機襲擊了沙特阿拉伯境內多個目標。

  葉門胡塞武裝部隊發言人葉海亞·薩裏阿發表聲明説,該武裝當天使用數架載有炸彈的無人機對沙特南部吉讚省機場和西南部阿西爾省海米斯穆謝特市的哈立德國王空軍基地發動攻擊,襲擊了機場和空軍基地的機庫及其他軍事設施,導致該機場和空軍基地的空中交通中斷。

  沙特領導的多國聯軍發言人圖爾基16日通過沙特通訊社發表聲明説,多國聯軍當天攔截並擊落葉門胡塞武裝襲擊沙特境內目標的3架無人機。聲明説無人機襲擊了沙特南部城市吉讚和艾卜哈的民用設施,但未透露是否有人員傷亡。

  2014年9月,胡塞武裝奪取葉門首都薩那,後佔領葉門南部地區,迫使總統哈迪前往沙特避難。2015年3月,沙特等國針對胡塞武裝發起代號為“果斷風暴”的軍事行動。此後,胡塞武裝不時向沙特境內目標發動導彈等襲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巴倫西亞:悠閒夏日
巴倫西亞:悠閒夏日
河北唐山:水鳥戲荷
河北唐山:水鳥戲荷
洪水來時,那暖心的民間救援
洪水來時,那暖心的民間救援
西安:暑期探索昆蟲世界
西安:暑期探索昆蟲世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76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