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布基納法索總統出席中國援布100所小學項目開工儀式
2019-06-16 11:04:3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美6月15日電(記者肖玖陽)瓦加杜古消息:布基納法索總統卡博雷15日出席中國援布100所小學項目開工儀式,對中國支援布基納法索的發展表示感謝。

  卡博雷在儀式上説,中國援布100所小學項目是布中復交以來第一個重大項目。復交一年來,布方與中方在教育、醫療衛生、農業、職業培訓、安全等領域開展廣泛合作,相信會有越來越多的布中合作項目落地,造福當地百姓。

  中國駐布基納法索大使李健表示,這一項目是中非合作論壇北京峰會“八大行動”在布實施的具體成果,是雙方教育領域務實合作的標誌,也是鞏固中布長期友好的民心工程。

  布國民教育、掃盲和民族語言推廣部長斯坦尼斯拉斯·瓦羅對中國政府表示衷心感謝,認為這一項目充分體現了中國是布的真朋友、好朋友。

  據了解,中國援布100所小學項目由中國政府出資,當地政府組織實施。項目學校分布在14個省的教學條件簡陋的偏遠地區。項目完工後,預計將有近3萬當地小學生受益。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夏日農事忙
夏日農事忙
湘西苗畫進校園
湘西苗畫進校園
少兒足球競技酣
少兒足球競技酣
長沙舉行非物質文化遺産宣傳展示活動
長沙舉行非物質文化遺産宣傳展示活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629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