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19年中外陸軍院校長論壇閉幕
2019-06-16 11:02: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南京6月16日電(劉小紅、雲利孝)為期6天的中外陸軍院校長論壇16日在南京閉幕。

  論壇由陸軍工程大學舉辦,以“變革時代陸軍生長軍官培養”為主題,主要就陸軍轉型與新型軍事人才培養所面臨的重大問題以及各國辦學育人有益經驗進行討論交流。巴西、埃及、南非等國的7所外軍院校、我軍10余所陸軍院校代表參加了論壇。

  “未來陸軍軍官將面臨更加復雜多變的任務環境,適應陸軍轉型的需求、科學技術的發展、教育模式的變革,中外陸軍院校共同探討變革時代的陸軍生長軍官培養,交流各自有益的經驗,具有非常重要的意義。”陸軍工程大學校長王金龍介紹説,

  期間,與會代表圍繞“生長軍官培養如何應對科技發展以及復雜的、不確定的任務環境”“生長軍官培養如何處理科學文化教育與崗位任職培訓的關係”等課題進行研討交流,參觀了陸軍工程大學教學設施,觀摩了學員軍事訓練課目演練。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夏日農事忙
夏日農事忙
湘西苗畫進校園
湘西苗畫進校園
少兒足球競技酣
少兒足球競技酣
長沙舉行非物質文化遺産宣傳展示活動
長沙舉行非物質文化遺産宣傳展示活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629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