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塞浦路斯議長會見全國政協副主席劉新成
2019-06-06 20:33: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尼科西亞6月6日電 (記者張保平)塞浦路斯議會議長西盧裏斯6日會見全國政協副主席劉新成率領的全國政協代表團。

  訪問期間,劉新成介紹了新中國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協成立70周年等情況,表示中塞傳統友誼深厚,彼此照顧核心利益和重大關切。當前,雙方保持高層交往勢頭,政治互信穩固,各領域合作不斷取得務實成果,在國際事務中保持良好協調與合作,為中歐關係發展發揮獨特作用。中方一貫高度重視發展同塞的友好關係,願與塞方共同努力,推動兩國關係不斷向前發展。

  西盧裏斯高度評價兩國友好關係,對新中國成立70周年表示祝賀,願利用本國地處亞歐非三大洲交通要衝這一獨特地緣優勢,積極參與“一帶一路”建設,進一步深化同中國各領域合作。

  劉新成還與塞中友好小組成員等舉行會談。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薩沙”老師的中國幸福生活
“薩沙”老師的中國幸福生活
屈原故裏舉辦端午文化節
屈原故裏舉辦端午文化節
腳踏實地迎高考
腳踏實地迎高考
“中國最美小鳥”現身大別山
“中國最美小鳥”現身大別山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511124593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