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文化“超級粉絲”亮相墨西哥城國際友好文化博覽會
2019-06-02 15:25: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墨西哥城6月1日電(記者吳昊 辛悅衛)5月31日起,中國元素陸續亮相第十一屆墨西哥城國際友好文化博覽會(友博會)。數十名社交媒體“超級粉絲”成為傳播中國文化“新使者”。

  本屆友博會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查普爾特佩克公園舉行,超過80個國家的上千名展商參與活動。中國國家展推出以“中國旅遊文化周”為主題的係列活動,結合航空公司和旅行社推介精品旅遊線路。

  29歲的墨西哥人愛德華多通過電影結識中國。一段時間以來,數十名像他一樣的當地用戶從數萬社交媒體“粉絲”中脫穎而出,成為“超級粉絲”應邀參加活動,自發宣傳中國文化中心活動,傳播中國文化。

  此外,“海南絲路樂隊”將在友博會期間為墨西哥民眾帶來特色器樂和歌曲表演。

  中國駐墨西哥大使祝青橋表示,友博會為促進當地民眾了解中國文化搭建了很好的平臺。中墨關係具有很強合作互補優勢,未來雙邊關係將更為緊密。

  此次中國參展活動由中國駐墨西哥大使館牽頭,墨西哥中國文化中心承辦。墨西哥城友博會創辦于2009年,包括文化展示、電影展映、旅遊推介、文藝演出等活動。本屆友博會將持續至6月16日。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首條自行車專用路開通
北京首條自行車專用路開通
三峽水庫防汛騰庫進入最後階段
三峽水庫防汛騰庫進入最後階段
呼和浩特:校園炫彩花棍舞
呼和浩特:校園炫彩花棍舞
戲曲迎“六一”
戲曲迎“六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573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