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柏林亞太周”中國論壇關注中德創新合作
2019-05-16 04:38: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柏林5月15日電(記者張毅榮 李萌)主題為“攜手創新、共用未來”的中國論壇15日在“柏林亞太周”期間舉行,來自中國和德國工商界的近百名人士與會,共同探討兩國創新合作。

  中國駐德國大使館公使張軍輝在論壇上致辭説,創新在中德兩國過去的成功合作中起到重要作用,雙方都因此受益。

  張軍輝表示,德國産品在國際市場富有競爭力。希望德國能創造維護良好的創新氛圍,為在德中國企業、學生和科研人員提供公平的環境。希望中德雙方共同發掘更多合作機會。中國將繼續促進科技創新發展,並與參與各方共用發展果實。

  德國環保企業歐綠保、中國家電企業TCL等企業的代表當天分別介紹了公司內部創新以及在對方國家的創新合作。

  今年的“柏林亞太周”13日開幕,將持續至19日,重點關注初創企業以及21世紀全球發展趨勢。

  “柏林亞太周”始于1997年,由柏林市政府發起,目前每年舉辦一次,旨在促進歐洲與亞洲在政治、經濟、文化、科技等領域的交流與合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馬俊卿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福建莆田木蘭陂
福建莆田木蘭陂
南寧:南湖岸邊花飄香
南寧:南湖岸邊花飄香
亞洲文化嘉年華在京舉行
亞洲文化嘉年華在京舉行
山東濟南:初夏泉城美如畫
山東濟南:初夏泉城美如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499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