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菲律賓發行25億元人民幣三年期熊貓債
2019-05-16 02:48:0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馬尼拉5月15日電(記者袁夢晨 鄭昕)菲律賓國庫署15日發表聲明説,菲律賓當天在中國銀行間債券市場發行價值25億元人民幣的三年期熊貓債。這是菲律賓發行的第二筆熊貓債。

  聲明説,這筆熊貓債當天獲得超過110億元人民幣的認購,是菲方擬發行額的約4.5倍,最終債券票面年利率定為3.58%。

  菲律賓財政部長多明格斯當天表示,此次熊貓債成功發行,證明了國際投資者對菲律賓當前宏觀經濟和財政政策的信心。

  中國銀行馬尼拉分行表示,中國銀行是菲律賓本次發行熊貓債的主承銷商及簿記管理人。

  2018年3月,菲律賓在中國銀行間債券市場發行首筆價值14.6億元人民幣的熊貓債。

  熊貓債是指境外機構在華發行的人民幣債券。根據國際慣例,在一個國家的國內市場發行本幣債券時,一般以該國最具特徵的吉祥物命名。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福建莆田木蘭陂
福建莆田木蘭陂
南寧:南湖岸邊花飄香
南寧:南湖岸邊花飄香
亞洲文化嘉年華在京舉行
亞洲文化嘉年華在京舉行
山東濟南:初夏泉城美如畫
山東濟南:初夏泉城美如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4499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