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伊拉克首都自殺式爆炸襲擊致至少8人死亡
2019-05-10 06:04:5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格達5月9日電(記者張淼)伊拉克警方9日説,伊首都巴格達東部薩德爾城當晚遭自殺式爆炸襲擊,造成至少8人死亡、12人受傷。

  巴格達警方官員伊赫桑·阿裏告訴新華社記者,一名自殺式爆炸襲擊者9日晚在薩德爾城的一個市場引爆了身上的爆炸裝置,目前已造成8人死亡、12人受傷。

  負責首都安保工作的巴格達行動指揮部當天在聲明中證實了此次襲擊事件,但沒有透露進一步細節。

  據悉,由于正值齋月,襲擊發生時市場裏聚集了大量結束當日封齋的民眾。

  薩德爾城為伊拉克什葉派宗教領袖穆克塔達·薩德爾支援者的聚居區,其居民也包括部分民兵武裝人員。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西藏:納木錯開湖
西藏:納木錯開湖
生態中國·燕趙碧波賽江南
生態中國·燕趙碧波賽江南
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夫婦攜新生兒亮相
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夫婦攜新生兒亮相
柏林試用新安全道路標識
柏林試用新安全道路標識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474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