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索馬利軍隊打死18名極端武裝分子
2019-05-10 04:42: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內羅畢5月9日電(記者楊臻 丁蕾)摩加迪沙消息:索馬利南部朱巴蘭地區武裝部隊9日説,該地區部隊與索馬利政府軍8日晚在朱巴蘭地區對極端組織“青年黨”目標實施打擊,打死18名極端武裝分子。

  朱巴蘭地區武裝部隊指揮官莫拉勒·艾哈邁德·法拉赫對記者説,該武裝部隊8日接到“青年黨”武裝分子在朱巴蘭地區一小鎮開會的情報,隨後聯合政府軍對“青年黨”據點實施打擊,打死18名該組織武裝分子。

  另據美軍非洲司令部9日發布聲明説,在索馬利政府軍的配合下,美軍8日對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在索馬利北部戈利斯山區的據點實施空襲,打死13名武裝分子。

  近年來,索馬利政府軍與美軍和非盟駐索馬利特派團合作,打擊活躍在索馬利境內的“青年黨”和“伊斯蘭國”武裝。索馬利“青年黨”是與“基地”組織有關聯的極端組織,近年來在索馬利及其鄰國多次發動恐怖襲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西藏:納木錯開湖
西藏:納木錯開湖
生態中國·燕趙碧波賽江南
生態中國·燕趙碧波賽江南
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夫婦攜新生兒亮相
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夫婦攜新生兒亮相
柏林試用新安全道路標識
柏林試用新安全道路標識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47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