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加拿大警方逮捕一名涉嫌參與綁架中國留學生的男子
2019-03-27 03:00: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3月26日,加拿大多倫多約克區警方人員出席新聞發布會。 加拿大警方26日説,警方當天在安大略省多倫多市逮捕了一名涉嫌參與23日綁架一名中國留學生的男子。中國駐多倫多總領館26日晚發布消息,確認加拿大警方已經找到日前被綁架的中國留學生。 新華社發(李海濤 攝)

  新華社渥太華3月26日電(記者李保東)加拿大警方26日説,警方當天在安大略省多倫多市逮捕了一名涉嫌參與23日綁架一名中國留學生的男子。

  多倫多約克區警方發布公告説,警方26日清晨逮捕了這名35歲男性嫌疑人。警方再次呼吁其余嫌疑人安全釋放被綁架者並投案自首。

  據警方發布的消息,一名男性中國留學生23日在多倫多地區馬克姆市一所公寓的地下停車場被3名蒙面人劫持到一輛黑色汽車內,汽車隨後駛離。事發後,警方公布了包括涉案汽車司機在內的4名嫌疑人的衣著等資訊,徵求破案線索。25日,警方根據民眾提供的線索在多倫多市內找到涉案黑色汽車,當時車中無人。

  案發後,中國駐多倫多總領館立即啟動應急機制,一方面與加拿大警方保持密切溝通,要求警方盡快解救被綁架學生;另一方面與學生家長取得聯繫,為其提供盡可能的協助。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春日勞作忙
春日勞作忙
伊朗全國大部受到洪災影響
伊朗全國大部受到洪災影響
長江巫峽壯美如畫
長江巫峽壯美如畫
美國會眾議院未能推翻總統否決令
美國會眾議院未能推翻總統否決令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286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