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薩爾瓦多首都市長: 中國的經濟飛躍得益于教育和政府管理
2019-03-27 14:35: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成都3月27日電(記者袁秋岳)21日至27日,薩爾瓦多首都聖薩爾瓦多市長埃內斯托·穆伊松特率團訪華,期間訪問了北京、上海、杭州和成都。

  穆伊松特26日在成都表示,此次中國之行令他印象深刻,尤其是中國經濟的繁榮與社會的開放。他認為,中國經濟能夠在過去幾十年間有如此大的飛躍,離不開完善的教育體係和政府有力的措施,十分值得學習。

  穆伊松特看好兩國建交,作為薩爾瓦多首都市長,他表示會盡己所能加強兩國關係,特別是城市之間在經濟貿易、往來投資、智慧城市、基礎建設、教育機會、文化交流等方面的合作。“我們之間的合作可能是無限的。只要有利于兩國人民利益,我們都應該加強合作,共同努力。”穆伊松特説。

  2018年8月21日,中薩雙方在北京簽署《中華人民共和國和薩爾瓦多共和國關于建立外交關係的聯合公報》,即日起兩國建立大使級外交關係。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春日勞作忙
春日勞作忙
伊朗全國大部受到洪災影響
伊朗全國大部受到洪災影響
長江巫峽壯美如畫
長江巫峽壯美如畫
美國會眾議院未能推翻總統否決令
美國會眾議院未能推翻總統否決令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429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