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金正恩出席朝鮮人民軍連長、連政治指導員大會
2019-03-27 14:02:3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平壤3月27日電(記者程大雨 江亞平)據朝中社27日報道,朝鮮人民軍第五屆連長、連政治指導員大會25日和26日在平壤舉行,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出席會議並講話。

  報道説,金正恩在講話中表示,今天朝鮮的革命偉業與國力在嚴酷的環境中也正頑強前進壯大。當前的革命形勢比任何時候都更加要求增強人民軍隊的戰鬥力,保衛祖國安全、用武力堅實保障朝鮮人民英勇的創造和鬥爭,是人民軍隊的重要任務。

  金正恩在講話中向為加強軍力忘我奮鬥的全軍連長、連政治指導員致以誠摯敬意。

  報道還説,此次大會正值朝鮮革命發展的重大歷史轉折期,在提高作為人民軍隊基層組織和基本戰鬥單位的連隊的戰鬥力、使全軍忠實擁護朝鮮勞動黨偉業等方面有重要意義。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金正恩出席朝鮮人民軍連長、連政治指導員大會-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61210093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