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敘利亞媒體説反政府武裝使用有毒氣體致21人窒息
2019-03-24 13:25: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大馬士革3月23日電(記者汪健 鄭一晗)據敘利亞媒體23日報道,反政府武裝當天炮擊了中部省份哈馬省北部兩村莊,導致21人吸入有毒氣體,出現窒息症狀。

  哈馬省省長穆罕默德·哈祖裏表示,出現昏迷、呼吸困難、皮膚過敏等症狀的21名傷者已被送往當地醫院接受治療。目前,所有傷者情況穩定。

  敘利亞國家電視臺播放的畫面顯示,數名傷者躺在醫院病床上,部分人在輸氧或輸液。

  目前,尚無任何反政府武裝對此次襲擊事件做出回應。

  報道中遭炮擊的哈馬省北部兩村莊靠近伊德利卜地區。伊德利卜地區位于敘利亞西北部,與土耳其接壤,是敘反對派武裝和極端組織在敘境內控制的最後一塊主要地盤。

  敘利亞危機發生以來,敘政府和反政府武裝多次指責對方使用化學武器。敘政府曾多次表示,敘方不擁有化武。去年11月24日,敘媒體報道反政府武裝當晚使用含有毒氣體的火箭彈襲擊敘北部城市阿勒頗,導致107名平民出現窒息症狀。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合肥:安全教育進校園
合肥:安全教育進校園
舞劇《昭君出塞》在紐約上演
舞劇《昭君出塞》在紐約上演
“桃花故裏”賞桃花
“桃花故裏”賞桃花
“巴基斯坦日”閱兵彩排
“巴基斯坦日”閱兵彩排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511210090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