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七屆世界政府峰會聚焦全球治理等議題
2019-02-10 19:59:1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迪拜2月10日電(記者蘇小坡)第七屆世界政府峰會10日在阿聯酋迪拜開幕。來自140多個國家和地區以及國際組織的4000多名代表與會,就創新和改善全球治理、應對氣候變化挑戰、人工智慧應用和科技如何改變人類未來等議題展開交流和討論。

  阿聯酋副總統兼總理、迪拜酋長穆罕默德在峰會開幕前表示,世界政府峰會的主要目標是預見人類社會不同領域的未來發展方向並著力進行有針對性的相關改善,“峰會將匯集各種努力和想法以增進人民的幸福”。

  世界經濟論壇創始人兼執行主席克勞斯·施瓦布在開幕致辭中指出,第四次工業革命帶來急速而復雜的變化和不確定性,與此同時全球治理也正處在十字路口。他呼吁以更可持續的發展和包容性的“全球化4.0”來應對未來的風險和挑戰。

  本屆世界政府峰會為期3天。其間,將舉行16個論壇和200多場專題研討會,600名演講者受邀發表意見。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雪落合肥景色美
雪落合肥景色美
“兒童村”裏最美的光
“兒童村”裏最美的光
山西太原:科技館裏樂享假期
山西太原:科技館裏樂享假期
江山如畫,想把春的故事講給你聽
江山如畫,想把春的故事講給你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4096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