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伊利集團收購泰國領先冰激淩企業
2018-11-30 13:06: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曼谷11月30日電(記者明大軍 陳家寶)中國伊利集團29日宣布收購泰國本土領先冰激淩企業中塔納公司,雙方當天在曼谷舉行了戰略合作簽約儀式。

  伊利集團執行總裁張劍秋對新華社記者説,東南亞乳業新興市場潛力巨大,隨著全球經濟一體化不斷深入,伊利將借助“一帶一路”倡議東風,不斷加快國際化步伐,持續推動全球乳業資源互補、互利共贏、創新協同。

  張劍秋説,泰國地處熱帶,冰激淩銷售沒有季節性,總體需求量大。本次收購後伊利將與中塔納一道推動兩國乳業互利共贏、共同發展。此外,伊利將借助互聯網和大數據技術採集,分析消費者對産品的需求,研發出滿足消費者需求的新産品。

  資深乳業分析師陳瑜認為,伊利持續不斷拓寬海外渠道,有助于促進全球産業鏈上優質資源的加速流動。伊利的國際化將為全球乳業發展帶來積極影響,為中國乳業發展增添新動能。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瓊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鄱陽湖:人歡魚躍冬捕忙
鄱陽湖:人歡魚躍冬捕忙
貴州從江現雲海美景
貴州從江現雲海美景
【圖片故事】山寨裏的“白衣天使”
【圖片故事】山寨裏的“白衣天使”
美麗南大洋冰山
美麗南大洋冰山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3789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