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歐盟向波黑追加援助款幫助非法移民
2018-11-30 13:01: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薩拉熱窩11月29日電(記者張修智)歐盟駐波黑代表團29日宣布,向波黑追加提供50萬歐元援助款,用于對非法移民的人道主義援助。

  歐盟主管人道主義援助與危機管理專員赫裏斯托斯·斯蒂利亞尼季斯在代表團官網上發表聲明説,在寒冬到來之際,捐助款項將重點用于向非法移民提供食物、水、緊急住所、衛生設施、醫療保健和保暖衣物等。

  該筆款項將分配給設在薩拉熱窩周圍地區以及比哈奇市和大克拉杜沙市的接待中心。

  據波黑政府統計,截至11月4日,2018年大約有2萬非法移民進入波黑,非法移民主要來自巴基斯坦、伊朗和敘利亞,目前約有4000人需要人道主義援助。波黑國家安全部此前表示,今年6月和8月,歐盟先後向波黑提供150萬歐元和600萬歐元援助款,用以幫助波黑加強邊境管控並為非法移民提供住宿和其他基本服務。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瓊
相關新聞
  • 中國技術將助力波黑建設智慧城市
      新華社薩拉熱窩11月7日電(記者張修智)正在波黑首都薩拉熱窩舉行的第三屆中國-中東歐國家創新合作大會上,波黑有關部門與中國華為公司簽署合作文件,旨在利用華為領先的資訊通信技術,促進波黑建設智慧城市。
    2018-11-07 20:01:28
  • 中國代表:國際社會應加大對波黑經濟建設支援
    維護波黑的和平穩定與發展,符合地區及國際社會的共同利益。
    2018-11-07 13:54:07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鄱陽湖:人歡魚躍冬捕忙
鄱陽湖:人歡魚躍冬捕忙
貴州從江現雲海美景
貴州從江現雲海美景
【圖片故事】山寨裏的“白衣天使”
【圖片故事】山寨裏的“白衣天使”
美麗南大洋冰山
美麗南大洋冰山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3789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