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普京:俄羅斯高度重視與東盟發展關係
2018-11-14 22:24:0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11月14日電(記者李奧)俄羅斯總統普京14日説,俄羅斯高度重視在相互尊重和考慮彼此利益的基礎上發展與東盟的關係。

  據克裏姆林宮網站發表的一份聲明,普京當天在新加坡出席俄羅斯-東盟峰會期間表示,俄羅斯與東盟的經濟關係正在向前發展,雙方在包括工業、高科技、能源、農業在內的多個領域展開合作,俄與東盟的務實合作路線圖正在成功落實。

  普京説,2016年,俄羅斯-東盟峰會在俄南部城市索契舉行。過去2年裏,俄羅斯與東盟進行了多項工作,激活了政治對話。俄與東盟在亞太地區關鍵問題上相互協調,共同應對地區穩定方面的挑戰與威脅,並在打擊恐怖主義、販毒和有組織犯罪方面鞏固合作。

  此外,普京還邀請東盟國家政商界人士參加明年在俄羅斯舉辦的聖彼得堡國際經濟論壇與東方經濟論壇。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紅杉林冬韻
紅杉林冬韻
太陽鳥的“舞蹈”
太陽鳥的“舞蹈”
新疆天山天池大雪初晴美如畫
新疆天山天池大雪初晴美如畫
西湖冬韻
西湖冬韻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714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