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馬合作推出馬來語版中國美食紀錄片
2018-10-23 20:05: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吉隆坡10月23日電(記者林昊 王大瑋)馬來西亞總理署副部長傅芝雅23日説,希望即將播出的馬來語版中國美食紀錄片《絲路上的美食》能夠加強馬來西亞民眾對中國的了解,促進馬中兩國民間往來。

  由中國和馬來西亞聯合制作的《絲路上的美食》馬來語版共5集,將從24日起在馬來西亞本地電視頻道播放。

  傅芝雅在23日舉行的《絲路上的美食》推介活動上説,中國是馬來西亞遊客最喜歡目的地國之一,近年來赴中國旅遊的馬來西亞遊客數量逐年攀升,兩國在文化和旅遊等方面的交流越來越密切,希望這部美食紀錄片能拉近馬中兩國人民間的距離。

  中國駐馬來西亞大使白天説,希望通過這部紀錄片讓馬來西亞民眾更多了解中國美食和中國文化,也希望越來越多的馬來西亞民眾能到中國走走看看,品嘗最地道的中國美食。

  《絲路上的美食》由中國深藍時代國際電影公司出版發行,馬來西亞馬特威電影制作公司負責馬來語版翻譯、配音等工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休斯敦航空展開幕
休斯敦航空展開幕
雲霧神農架
雲霧神農架
腰鼓之鄉的手工制鼓師
腰鼓之鄉的手工制鼓師
“國展中心”流光溢彩
“國展中心”流光溢彩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3602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