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宣介會在悉尼舉行
2018-10-11 13:57:3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悉尼10月11日電(胡斌) 由中國駐悉尼總領事館和澳大利亞貿易委員會共同主辦的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宣介會10日在悉尼舉行。中國駐悉尼總領事顧小傑、經濟商務參贊王洪波、新南威爾士州貿易和工業部長尼爾·布萊爾等嘉賓以及即將赴上海參加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的40余家新南威爾士州企業代表出席了活動。

  顧小傑在講話中表示,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是世界上第一個以進口為主題的大型博覽會,在國際貿易史上有著裏程碑式的重要意義。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不僅僅是外國企業進入中國市場的一個機遇,更是世界各國展示自身優勢,開展國際貿易的一個重要平臺。

  顧小傑表示,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的舉辦,彰顯了中國進一步深化改革開放,並與世界共用發展成果的決心。中國歡迎澳大利亞企業來華經商,加強和中國的貿易合作,最終實現雙贏。

  布萊爾表示,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將會是新州企業了解和開拓中國市場的一次重要機會,企業應該抓住這次機會,共同合作,參與到全球更大規模的經貿合作中,新州政府會為企業提供最大的支援。

  活動上,澳大利亞貿易委員會與相關機構一起,為與會企業提供了在中國開展商業活動的策略、參會展品的檢驗認證等方面的建議,並對與會企業關心的問題進行了現場解答。

+1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傲雪 王秀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侗族音樂劇《千年大歌》在貴陽上演
侗族音樂劇《千年大歌》在貴陽上演
大美胡楊林
大美胡楊林
甘肅肅南現冰挂景觀 樹木“冰封”宛如玉樹瓊花
甘肅肅南現冰挂景觀 樹木“冰封”宛如玉樹瓊花
秋季美麗生態 三峽蓄水現平湖美景
秋季美麗生態 三峽蓄水現平湖美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692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