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委內瑞拉副總統譴責美洲國家組織秘書長的軍事干涉威脅
2018-09-16 16:58:1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加拉加斯9月15日電(記者徐燁 王瑛)委內瑞拉副總統羅德裏格斯15日在社交網絡個人賬戶上嚴厲譴責美洲國家組織秘書長阿爾馬格羅日前要求對委進行軍事干涉的言論,並稱將上訴至聯合國及相關國際組織和機構。

  羅德裏格斯説,阿爾馬格羅的言論是對委內瑞拉以及整個拉美和加勒比地區和平的重大威脅。

  阿爾馬格羅14日在哥倫比亞會見在哥委內瑞拉移民後表示,將採取任何手段與委政府鬥爭,不排除軍事幹預推翻委內瑞拉現政府的選項。

  對于阿爾馬格羅的言論,拉美地區一些國際組織表示譴責。美洲玻利瓦爾聯盟15日發表聲明,譴責阿爾馬格羅的言論違反美洲國家組織憲章,對地區和平穩定造成威脅。“利馬集團”當天也發表聯合聲明,拒絕軍事干涉委內瑞拉的任何行為,要求通過和平與協商的方式解決委內瑞拉問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卓越
相關新聞
  • 巴西邊境發生當地居民與委內瑞拉難民衝突事件
    巴西北部羅賴馬州警方18日表示,該州邊境城市帕卡賴馬當天發生當地居民與委內瑞拉難民衝突事件。
    2018-08-19 14:44:05
  • 委內瑞拉政府要求通緝前議會主席
      委內瑞拉新聞部長羅德裏格斯在電視講話中説,日前被逮捕的反對黨議員雷克森斯已供認博爾赫斯與無人機襲擊總統事件直接相關,因此委內瑞拉已要求哥倫比亞政府引渡博爾赫斯,並要求國際刑警組織向博爾赫斯發出紅色通緝令。
    2018-08-11 13:23:19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故宮文物展在希臘舉行
中國故宮文物展在希臘舉行
阿爾山秋意漸濃
阿爾山秋意漸濃
堪培拉花展開幕
堪培拉花展開幕
東博會迎來公眾開放日
東博會迎來公眾開放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0671123437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