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雜技《炫——集體草帽》俄羅斯摘銀
2018-09-10 12:37: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9月9日電(記者李奧)“偶像-2018”國際馬戲藝術節獎項評選結果9日在莫斯科國家大馬戲劇院揭曉,來自山東省雜技團的《炫——集體草帽》摘得銀獎。

  《炫——集體草帽》是當晚表演的最後一個節目。在上千名觀眾的注視下,山東省雜技團的演員們順利完成站肩動作,熟練地拋出和接回草帽,贏得了觀眾們的陣陣掌聲。

  山東省雜技團團長姚建國對演員們的表現表示滿意,並希望他們再接再厲,爭取以後取得更好成績。

  莫斯科市民尤利婭説,這是她第四次來看“偶像”國際馬戲藝術節,當晚的節目都非常精彩。

  據中國對外文化集團公司國際藝術節負責人高岳介紹,“偶像”國際馬戲藝術節今年共收到400多個節目的參賽申請,但僅有24個節目入選。《炫——集體草帽》接下來還將在莫斯科國家大馬戲劇院表演一周。

  據悉,“偶像”國際馬戲藝術節于2013年首次舉辦,今年是第六屆,現已成為世界最知名的馬戲藝術節暨馬戲文化論壇之一。今年共有來自俄羅斯、中國、美國、阿根廷和朝鮮等13個國家和地區的近百名演員參加。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以色列建高墻防黎巴嫩真主黨
以色列建高墻防黎巴嫩真主黨
河北石家莊:教師集體婚禮
河北石家莊:教師集體婚禮
美網:焦科維奇奪得男單冠軍
美網:焦科維奇奪得男單冠軍
甘肅金昌晚霞輝映花海 色彩繽紛
甘肅金昌晚霞輝映花海 色彩繽紛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406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