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恐怖片《鬼修女》登頂北美周末票房榜
2018-09-10 12:35:2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9月9日電(記者高山)華納兄弟公司發行的恐怖片《鬼修女》本周末上映後,以三天入賬5350萬美元的佳績登上北美周末票房榜冠軍寶座。

  柯林·哈迪執導的《鬼修女》制作成本約2200萬美元,是《招魂》係列電影的第五部,講述一名被恐怖往事糾纏的年輕修女陪同神父前往羅馬尼亞的修道院調查神秘修女死亡事件的故事。該片超越了2013年的《招魂》、2014年的《安娜貝爾》、2016年的《招魂2:恩菲爾德吵鬧鬼》以及2017年的《安娜貝爾2:誕生》,成為該係列電影首周末票房最高的一部。

  華納兄弟公司發行的影片《巨齒鯊》《摘金奇緣》和《鬼修女》近來已經連續五周相繼登頂北美周末票房榜,還連續四周佔據北美周末票房榜冠亞軍位置,為25年來首見。

  在奪得北美周末票房榜“三連冠”之後,浪漫喜劇片《摘金奇緣》本周末退居第二位,三天收入1360萬美元。該片北美票房總收入已超過1.36億美元。

  《摘金奇緣》是自1993年《喜福會》以來,好萊塢主流電影公司25年來唯一一部主要演員全部為亞裔的影片。

  動作片《薄荷》本周末上映後三天入賬1326萬美元,排名第三。影片講述丈夫和女兒都被犯罪分子殺害的一位年輕女性的復仇故事。

  科幻片《巨齒鯊》以603萬美元的票房排名第四,這部中美合拍片的全球票房總收入已達4.92億美元。

  驚悚片《網絡謎蹤》周末三天入賬451萬美元,排名第五。該片講述了一位生活在加州的亞裔父親利用社交網絡尋找16歲失蹤女兒的故事。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以色列建高墻防黎巴嫩真主黨
以色列建高墻防黎巴嫩真主黨
河北石家莊:教師集體婚禮
河北石家莊:教師集體婚禮
美網:焦科維奇奪得男單冠軍
美網:焦科維奇奪得男單冠軍
甘肅金昌晚霞輝映花海 色彩繽紛
甘肅金昌晚霞輝映花海 色彩繽紛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511299505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