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4屆中國-東盟保險合作與發展論壇】監管合作 共同服務“一帶一路”建設
2018-09-08 11:57:01 來源: 央視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第4屆中國-東盟保險合作與發展論壇近日在廣西南寧舉行。來自中國、東盟等多個國家和地區的保險監管機構表示,在“一帶一路”建設不斷深化的背景下,推進區域保險監管合作,共同服務“一帶一路”建設。

  中國銀保監會相關負責人介紹説,中國-東盟保險合作與發展論壇已成為中國與東盟各國和周邊國家及地區共建“一帶一路“的重要紐帶。中國正加大對外開放力度,推動更多開放政策在自貿區和改革試驗區先行先試,尤其歡迎在健康、養老、巨災、農業和責任保險等方面有專長的外資公司進入我國。同時,支援中國保險業穩步“走出去”,鼓勵保險機構加強國際合作,構建東盟及“一帶一路”保險服務網絡,為東盟及“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居民提供保險保障服務。截止目前,有4家中資保險機構在“一帶一路”沿線國家設立了營業機構。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小豬運動會“萌”趣橫生
小豬運動會“萌”趣橫生
河北遵化:核桃收獲忙
河北遵化:核桃收獲忙
貴州黔西:白露將至秋管忙
貴州黔西:白露將至秋管忙
張掖丹霞地貌 七彩繽紛世界
張掖丹霞地貌 七彩繽紛世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3399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