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緬油氣管道項目助力緬甸教育事業
2018-09-07 21:35:1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仰光9月7日電(記者 車宏亮 黃慶義)緬甸教育部長妙登季7日説,中緬油氣管道項目近幾年來持續在緬捐資助學,為當地教育事業發展作出了貢獻。

  當天,由中緬油氣管道項目援助修建的一座三層教學樓在緬甸首都內比都一所中學舉行移交儀式。該教學樓含教室15間、禮堂1間,可容納學生900余名,惠及周邊社區數萬人。這是中緬油氣管道項目在緬捐資助學的又一行動。

  妙登季在教學樓移交儀式上説,6年來中緬油氣管道項目在若開邦、馬圭省、曼德勒省、撣邦等油氣管道沿線地區已援建了數十所學校,極大促進了這些地區的教育發展。他代表緬甸教育部對中緬油氣管道項目表示感謝。

  中緬油氣管道項目負責原油管道建設和運營的東南亞原油管道公司總裁張強説,希望通過援建教學樓等捐資助學行動,幫助更多緬甸青年學子成才,弘揚中緬兩國“胞波”情誼,同時希望借此加深緬甸社會各界對中緬油氣管道項目的認知與理解。

+1
【糾錯】 責任編輯: 程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小豬運動會“萌”趣橫生
小豬運動會“萌”趣橫生
河北遵化:核桃收獲忙
河北遵化:核桃收獲忙
貴州黔西:白露將至秋管忙
貴州黔西:白露將至秋管忙
張掖丹霞地貌 七彩繽紛世界
張掖丹霞地貌 七彩繽紛世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0691123397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