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企承建克羅地亞跨海大橋項目進入3年工期
2018-07-31 09:56:1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薩格勒布7月30日電(記者高磊)中國承包商與克羅地亞交通主管部門30日在克南部小城斯通進行佩列沙茨跨海大橋項目文件交接,中方將從當日開始在36個月內為克方完成這一戰略性基建項目。

  由中國路橋公司牽頭的中國企業聯合體今年1月中標佩列沙茨大橋及其連接線一期工程項目,並于4月與克方正式簽署項目建設合同。

  克羅地亞公路公司首席執行官什科裏奇在文件交接後表示,佩列沙茨大橋是克羅地亞期盼已久的基建項目,相關文書準備工作繁雜,文件交接標誌著中國承包商的承諾工期正式開始。

  佩列沙茨跨海大橋是一座設計總長2440米的斜拉橋,連接克羅地亞陸地南端和佩列沙茨半島,預估總造價約4.2億歐元,歐盟基金將承擔85%的項目建設支出。中方承建部分合同金額約2.8億歐元。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愛心冰櫃”分享清涼分享愛
“愛心冰櫃”分享清涼分享愛
盛夏荷趣
盛夏荷趣
瀋陽大熊貓住進空調房清涼度夏
瀋陽大熊貓住進空調房清涼度夏
海上登陸賽障礙賽打響 中國隊包攬前3名
海上登陸賽障礙賽打響 中國隊包攬前3名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320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