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印尼漁船沉沒致6人死亡7人失蹤
2018-07-19 22:36: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雅加達7月19日電(鄭世波)印度尼西亞抗災署19日説,一艘載有21人的漁船在印尼東爪哇省任抹縣附近海域沉沒,已經造成6人死亡、7人失蹤。

  印尼抗災署發言人蘇托波在社交媒體上説,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19日上午8時15分,這艘小型木質漁船在靠岸的過程中遭遇海浪沉沒。截至當天下午,搜救人員已經成功救起8人。

  蘇托波當天還在社交媒體上傳了一段網友從岸邊拍攝的漁船沉沒視頻。畫面顯示事發海域正值大風天氣,當時這艘距離拍攝者只有數百米遠的小船正搖搖晃晃地向岸邊駛來。在一道瞬間襲來的巨大海浪拍擊下,漁船失去平衡後倒扣,隨後完全沉入海底。

  蘇托波説,搜救工作目前正在緊張進行。

  印尼是群島國家,船只是民眾出行和謀生的重要工具。由于缺乏安全規范,船只傾覆沉沒事故時有發生。本月初,一艘渡輪在印尼南蘇拉威西省附近海域傾覆,造成至少34人死亡。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攀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三維技術助力文物修復
三維技術助力文物修復
花樣暑假樂趣多
花樣暑假樂趣多
廣西柳州:一江碧水享清涼
廣西柳州:一江碧水享清涼
湖北恩施:土家合渣
湖北恩施:土家合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91123151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