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印度公共汽車墜谷 至少14人死亡
2018-07-19 21:46: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新德裏7月19日電(記者胡曉明)印度北部北阿肯德邦一輛公共汽車19日上午墜入山谷,造成至少14人死亡和17人受傷。

  當地警方説,事故發生在該邦首府代赫拉敦以東約115公里的地區。這輛隸屬于北阿肯德邦運輸公司的公共汽車在山路上行駛時失控,墜入深谷。

  事發後,國家災難應急部隊迅速趕到現場,協助警方展開救援行動。傷者已被送往當地醫院。該邦首席部長拉瓦特已下令對事故原因展開調查。

  這是北阿肯德邦本月發生的第二起重大交通事故。1日,一輛嚴重超載的客車墜入深谷,造成48人死亡和12人受傷。

  因道路狀況惡劣以及駕駛員超速、超載等違規駕駛操作,印度交通事故頻發。據不完全統計,印度每年有約15萬人死于交通事故。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三維技術助力文物修復
三維技術助力文物修復
花樣暑假樂趣多
花樣暑假樂趣多
廣西柳州:一江碧水享清涼
廣西柳州:一江碧水享清涼
湖北恩施:土家合渣
湖北恩施:土家合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1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