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敘利亞政府軍收復南部德拉省一戰略要地
2018-07-17 04:46:5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大馬士革7月16日電  據敘利亞通訊社報道,敘政府軍16日繼續對南部德拉省反對派武裝發動軍事打擊,收復該省西北部的戰略要地哈拉山。

  敘通社援引軍方消息報道説,敘政府軍及其盟友當天對德拉省西北部與庫奈特拉省交界的大片地區發起軍事行動,收復戰略要地哈拉山。控制這一戰略要地有助于政府軍收復周邊更多村鎮。

  報道説,敘政府軍當天還在德拉省西北部收復烏姆奧塞季、扎姆琳等4個村鎮,打死大量武裝人員。

  另據總部設在英國倫敦的“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消息,敘政府軍16日對德拉省西北部的哈拉鎮及附近的哈拉山發起軍事行動,迫使當地反對派武裝接受停火協議。協議要求反對派武裝交出重型和中型武器,同時允許其撤往敘北部反對派控制區。

  6月19日以來,敘政府軍對德拉省的反對派武裝發動持續軍事打擊,不斷收復失地,同時試圖與反對派武裝達成和解。目前,敘政府軍已完全控制德拉省東部地區,正向德拉省西部和庫奈特拉省推進。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發布暴雨黃色預警信號
北京發布暴雨黃色預警信號
公益微課堂 歡樂度暑假
公益微課堂 歡樂度暑假
夏日興義山水美
夏日興義山水美
築路“沙海”中
築路“沙海”中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3134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