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富汗首都發生自殺式襲擊致23人死傷
2018-07-16 00:21:3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布爾7月15日電(記者代賀)阿富汗警方15日稱,首都喀布爾當天發生一起自殺式爆炸襲擊事件,造成包括一名襲擊者在內的至少8人死亡,另有15人受傷。

  喀布爾警方發言人斯塔尼克扎伊向新華社記者證實,襲擊發生在當天下午16時30分左右,地點位于首都市區第六警區。初步調查顯示,一名襲擊者在阿富汗農村復興與發展部辦公樓外引爆身上爆炸裝置,造成人員傷亡。

  斯塔尼克扎伊説,傷者已被陸續送往附近醫院接受救治,其中一些人傷勢嚴重,暫未脫離生命危險。

  另據新華社報道員在事發現場了解到,此次爆炸襲擊正值下班時間,多數死傷者是走出辦公樓準備回家的工作人員。

  目前,尚無組織和個人宣布制造了這起襲擊事件。

  聯合國駐阿富汗援助團15日發布的最新報告顯示,2018年1月至6月,阿富汗各類武裝衝突和其他暴力事件已造成包括婦女兒童在內的5122名平民死傷。

  鑒于當前形勢,中國駐阿富汗大使館日前再次提醒在阿中國公民加強安全防范、減少外出。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攀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塞上荷香
塞上荷香
福建泉州:晚霞絢爛映天紅
福建泉州:晚霞絢爛映天紅
寶成鐵路搶通工作繼續進行
寶成鐵路搶通工作繼續進行
重慶:水上樂園享清涼
重慶:水上樂園享清涼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91123129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