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白俄羅斯海關查獲大量走私古錢幣
2018-06-21 11:16:3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明斯克6月20日電(記者魏忠傑 李佳)白俄羅斯海關委員會20日説,海關當天查獲一起古錢幣走私案。經鑒定,這些被查扣的硬幣和紙幣均屬于文物。

  白俄羅斯海關委員會説,一名外國公民當天試圖駕車從波蘭入境白俄羅斯,海關人員在檢查車輛時發現車輛底盤經過改裝,並從中取出藏匿的1000多枚硬幣和1700多張紙幣。這些錢幣來自不同國家且分屬不同時期,其中包括一些羅馬帝國和拜佔庭時期的硬幣和紙幣。

  海關人員還從車中查獲一批文物類懷表和手表以及各類紀念獎章等。

  今年以來,白俄羅斯海關部門已查獲數起利用汽車走私古錢幣和其他文物的案件,並查獲多起毒品走私案。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瓊
相關新聞
  • 美國向伊拉克歸還數千件走私文物
    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伊拉克駐美大使官邸外,美伊官員2日舉行了一個特殊的簽字儀式:美國向伊拉克政府正式歸還大約3800件走私文物。
    2018-05-03 15:42:29
  • 黎巴嫩查獲15噸走私大麻
    黎巴嫩國內安全部隊4日宣布,日前在首都貝魯特南部一處倉庫查獲超過15噸大麻制品。
    2018-06-05 09:58:10
  • 美墨邊境走私者用行李袋裝幼虎 敗露後逃回墨西哥
    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官員5月1日説,邊境巡邏人員發現多名涉嫌走私人員攜帶用行李袋裝著的活體幼虎,試圖從墨西哥越境至美國得克薩斯州,發現美方巡邏人員後丟下行李袋逃回墨西哥。
    2018-05-04 06:45:03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乃堆拉山口迎來今年首批印度官方香客
中國乃堆拉山口迎來今年首批印度官方香客
“中國茉莉之鄉”茉莉花全面上市
“中國茉莉之鄉”茉莉花全面上市
滬指跌破3000點
滬指跌破3000點
我國高海拔宇宙線觀測站正式開工
我國高海拔宇宙線觀測站正式開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3015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