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扶貧基金會在緬傳遞“愛心包裹”
2018-06-20 00:01:5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緬甸東枝6月19日電(記者莊北寧 黃慶義)中國扶貧基金會和緬甸撣邦婦女事務組織共同主辦的“緬甸愛心包裹項目”19日在緬甸撣邦首府東枝市第一中學正式啟動。

  當天,中國扶貧基金會向東枝市30所學校的學生們發放2000個愛心包裹,以幫助解決貧困學生因負擔不起學習用品費用而使學業受到影響的問題。

  緬甸撣邦首席部長林圖在出席項目啟動儀式時説:“教育是學生未來的希望,也是國家發展的主要資源。中國為緬甸有困難的學生提供愛心包裹,我對此表示感激。希望能與中國提升教育領域的合作,為緬甸的未來培育優秀人才。”

  中國扶貧基金會緬甸辦公室副主任林媛説,中國扶貧基金會一直致力于改善緬甸貧困地區小學生的基礎學習條件。這一項目充分展示出中國人民對緬甸貧困地區小學生的關愛。中國扶貧基金會將繼續為提升緬甸社會發展做出貢獻。

  中國扶貧基金會從2016年12月至2017年1月,啟動對緬甸仰光省、若開邦、撣邦和內比都等地的愛心包裹項目調研。這一項目預計將為緬甸貧困地區的小學生發放3萬個愛心包裹。

+1
【糾錯】 責任編輯: 常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滬指跌破3000點
滬指跌破3000點
我國高海拔宇宙線觀測站正式開工
我國高海拔宇宙線觀測站正式開工
和田農民:從挖玉人到採花人
和田農民:從挖玉人到採花人
以賽為媒 畢業生找“婆家”
以賽為媒 畢業生找“婆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006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