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爾及利亞中國公民遭劫遇害案告破
2018-06-19 23:03:1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阿爾及爾6月19日電(記者黃靈)阿爾及利亞“6·10中國公民遭劫遇害案”告破,兩名主要嫌疑人被抓獲,另有一人在逃。

  中國駐阿爾及利亞大使館官網19日發布消息説,阿國家警察總局局長哈米勒18日約見中國駐阿爾及利亞大使楊廣玉,通報“6·10中國公民遭劫遇害案”處理進展情況。哈米勒説,該案兩名主要嫌疑人已被抓獲,第3名嫌疑人雖在逃但已被警方鎖定,警方將盡快將其緝拿歸案。

  哈米勒表示,阿警方對此案高度重視,案發後第一時間增派警力全力搜捕兇手,案發當晚8時即抓獲一名嫌疑人。目前落網的兩人已被移交阿司法機關。

  他表示阿警方有能力維護好社會治安,將進一步採取措施確保在阿中國公民的人身和財産安全。

  楊廣玉感謝阿警方對中國公民遇害案的重視,讚賞阿警方在辦案過程中體現出的能力和效率。他希望阿警方繼續追捕兇手,同時切實採取有力措施保護在阿中國公民的人身和財産安全。

  6月10日,一名中資公司員工在阿首都阿爾及爾當地華人聚居區街頭遭歹徒持刀搶劫遇害身亡。

+1
【糾錯】 責任編輯: 常寧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滬指跌破3000點
滬指跌破3000點
我國高海拔宇宙線觀測站正式開工
我國高海拔宇宙線觀測站正式開工
和田農民:從挖玉人到採花人
和田農民:從挖玉人到採花人
以賽為媒 畢業生找“婆家”
以賽為媒 畢業生找“婆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006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