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約旦國際特種作戰武器裝備展開幕
2018-05-09 12:31:0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安曼5月8日電(記者林曉蔚)第十二屆約旦國際特種作戰部隊武器裝備展8日在首都安曼的阿卜杜拉一世空軍基地開幕,來自35個國家的逾350家武器制造商展示了特種部隊的最新技術和裝備。

  約旦國王阿卜杜拉二世、各國駐約使節以及來自53個國家的99個代表團等出席了當天的開幕式,並觀看了約旦特種部隊進行的武裝直升機和空降兵跳傘表演以及解救人質等反恐演練。

  由武警部隊裝備部綜合計劃局副局長尚清泉大校率領的中國武警部隊特戰裝備觀摩組應邀出席了開幕式。中國航太長徵國際貿易有限公司、中國精密機械進出口總公司等14家公司代表中國參加了本次展覽。

  此次展會共有6個展廳,展出面積超過7.5萬平方米,來自各國特種部隊的先進武器裝備在展會上紛紛亮相。參展的除戰鬥機、武裝直升機、坦克、水陸兩棲裝甲車等重型裝備外,還有輕重型槍械、衛星定位係統、夜視儀、防彈設備和可移動的野戰醫院戰車等。

  約旦國際特種作戰部隊武器裝備展始于1996年,每兩年舉辦一次。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相關新聞
  • 以軍稱拆毀約旦河西岸一名巴勒斯坦人的房屋
      新華社耶路撒冷4月24日電以色列國防軍24日發表聲明説,以軍方當天在約旦河西岸城市傑寧拆毀了一名巴勒斯坦人的房屋,這名巴勒斯坦人被指控在今年1月參與殺害了一名以色列人。
    2018-04-25 07:42:08
  • 埃及和約旦呼吁保護巴勒斯坦人權利
      新華社開羅4月1日電埃及和約旦兩國外長1日在開羅舉行聯合新聞發布會,譴責以色列士兵日前在加沙地帶開槍打死巴勒斯坦示威者,呼吁國際社會負起責任,保護巴勒斯坦人權利。
    2018-04-02 09:43:45
  • 約旦批準以色列新大使人選
      2017年7月23日,以色列駐約旦使館發生槍擊事件,致使兩名約旦人死亡,一名以使館安全官員受傷。
    2018-03-28 23:23:53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甲骨文學堂”進校園
“甲骨文學堂”進校園
超有愛!西湖裏的鴛鴦“愛心橋”升級
超有愛!西湖裏的鴛鴦“愛心橋”升級
雲端上的勞動者
雲端上的勞動者
防災演練 從小做起
防災演練 從小做起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2806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