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不間斷現場表演藝術亮相伊斯坦布爾
2018-03-11 10:22:3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伊斯坦布爾3月10日電(記者易愛軍)尋求與觀眾互動的不間斷現場藝術表演正在土耳其最大城市伊斯坦布爾舉行,吸引了不少觀眾體驗這種新奇的表演形式。

  這場名為“需要的是你”的現場表演由10名土耳其藝術家領銜,9場表演同時進行,總共耗時28天,中間沒有休息。

  年輕藝術家阿塔·多魯埃爾的舞臺是閣樓,他將在其中待上28天。表演期間,他依靠別人給他喂食。表演開始前他宣布,他的表演旨在探究人和社會之間的關係。他的舞臺漆成黑白兩部分,中間擺上一張桌子和兩把椅子。表演中,他如果感到饑餓就待在黑色區域,被人喂飽後則進入白色區域。整個表演中,他將始終一言不發。

  演出負責人西姆厄·布爾汗奧盧表示,歡迎觀眾積極參與整個演出,他們與藝術家的互動是演出的前提。這種互動旨在讓觀眾認識到自己的力量以及他們在別人生活中所能發揮的重要作用,從而感受到自己的價值。

  此次現場藝術表演于2月16日開幕,對伊斯坦布爾乃至土耳其而言均為首秀。布爾汗奧盧説,土耳其觀眾樂于體驗新藝術形式,與藝術家的互動對他們具有很大吸引力。

+1
【糾錯】 責任編輯: 卓越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手繪“樹洞畫”添彩公園
手繪“樹洞畫”添彩公園
江蘇周莊:日暖天晴游水鄉
江蘇周莊:日暖天晴游水鄉
鶴舞雪域
鶴舞雪域
春來農事忙
春來農事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0671122519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