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13屆莫斯科國際旅遊交易會開幕
2018-03-11 10:03: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3月10日電(記者安曉萌)第13屆莫斯科國際旅遊交易會10日開幕,俄羅斯副總理穆特科和旅遊署署長薩福諾夫等出席開幕式。

  本屆旅遊交易會將持續至12日,吸引140多個國家和地區超過1450家機構參加。

  在中國國家旅遊局組織下,來自天津、上海、內蒙古、遼寧、山東和海南等省區市的60多家旅遊機構、旅遊企業和航空公司參加了本屆交易會,數量達到近年來新高。

  中國展臺面積約240平方米,以“美麗中國·全域旅遊年”為主題,融合萬裏茶道、魅力長江、海島休閒、絲綢之路等旅遊元素,並設置圖片展覽區、業務洽談區和文化展示區等,突出“超乎想像的中國”整體旅遊形象,展現中國豐富的旅遊資源和線路産品。

  交易會期間,中國展團將通過主題圖片展、推介會和地方文藝表演等形式,宣傳中國旅遊資源和中國文化。

  目前中俄已互為重要客源國和旅遊目的地。據中國國家旅遊局和俄羅斯旅遊署初步統計,2017年,俄羅斯赴華遊客約達234.5萬人次,中國訪俄遊客約達150萬人次。

+1
【糾錯】 責任編輯: 卓越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手繪“樹洞畫”添彩公園
手繪“樹洞畫”添彩公園
江蘇周莊:日暖天晴游水鄉
江蘇周莊:日暖天晴游水鄉
鶴舞雪域
鶴舞雪域
春來農事忙
春來農事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067112251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