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土合建土耳其數字貿易中心投入運營
2018-03-08 15:56:1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安卡拉3月7日電 中國與土耳其合作建設的土耳其數字貿易中心7日在伊斯坦布爾投入運營,標誌著兩國跨境電子商務合作取得新進展。

  土耳其交通、海事和通信部副次長加利普·澤萊伊、中國駐土耳其大使館商務參贊朱光耀等兩國政商界人士出席了當天的開業儀式。

  澤萊伊表示,該中心的建成將為土耳其商人採購中國商品提供更便利的渠道,土耳其重視中國倡導的“一帶一路”建設,願繼續與中國深化在跨境電子商務領域的合作。

  據介紹,土耳其數字貿易中心由中國跨境電商敦煌網和土耳其QT集團共同投資建立,具有線下展示、線上交易、提供物流及售後服務等功能。借助該中心,土耳其買家可以現場觀察樣品、線上完成交易並享受售後服務,中國賣家也可以推廣産品、擴展合作渠道。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建築女工時裝秀
建築女工時裝秀
櫻花海 映春光
櫻花海 映春光
黃河壺口瀑布水量增大
黃河壺口瀑布水量增大
陜西歷史博物館的“文物醫生”
陜西歷史博物館的“文物醫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2507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