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伊拉克發生多起襲擊事件造成4死9傷
2018-01-29 07:38:3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格達1月28日電(記者魏玉棟 程帥朋)據伊拉克安全人士和警方消息,伊拉克28日發生多起襲擊事件,造成4人死亡、9人受傷。

  伊拉克薩拉赫丁省安全人士告訴新華社記者,警方巡邏隊28日在薩拉赫丁省與迪亞拉省交界處的邁特比賈地區執行任務時遭路邊炸彈襲擊,一名警察身亡,另有9人受傷。

  另據基爾庫克省警方消息,在該省首府基爾庫克市西南部,一名地方議員28日被身份不明槍手打死。安全部隊隨後趕到現場,對這起襲擊事件展開調查。

  此外,據迪亞拉省警方消息,一名部落首領28日在該省首府巴古拜東部乘車出行時遭槍手襲擊,這位部落首領和他的弟弟在襲擊中身亡。

  伊拉克總理阿巴迪去年12月9日宣布政府軍已收復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在伊控制的所有領土。但目前仍有部分極端分子藏身于伊拉克偏遠地區,伺機發動襲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國際·一周看天下:大雪迎年會
國際·一周看天下:大雪迎年會
2017年我國城鎮新增就業1351萬人
2017年我國城鎮新增就業1351萬人
白族夫妻傳承千年扎染技藝
白族夫妻傳承千年扎染技藝
大山貧困娃和她的“駐村媽媽”
大山貧困娃和她的“駐村媽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33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