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18年東盟旅遊論壇在泰國開幕
2018-01-25 02:22: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泰國清邁1月24日電(記者汪瑾 楊舟)2018年東盟旅遊論壇24日晚在泰國清邁開幕。來自東盟及大湄公河流域各國的旅遊官員、旅遊業界代表以及媒體人士約800人出席了晚宴開幕式。

  泰國旅遊和體育部長威拉薩在開幕演講中説,近10年來,東盟10國的經濟取得了長足發展,這在很大程度上受益于各自國家旅遊業的發展,很多二線旅遊城市的旅遊配套服務也在旅遊業大發展中得以完善。

  他表示,泰國希望借此次舉辦東盟旅遊論壇之機,促進泰國二線城市發展並創造更多就業機會,在增加旅遊收入的同時加強大湄公河次區域國家的聯動性。

  今年的東盟旅遊論壇主題是“東盟——持續互聯,無限繁榮”,其間將舉行東盟國家旅遊組織會議、東盟旅遊部長會議、東盟旅遊推介及大型展會等。論壇將于26日閉幕。

  東盟旅遊論壇設立于1981年,是東盟地區最大的旅遊合作框架,每年舉行一次年度論壇,由東盟10個成員國輪流舉辦。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璟春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貴州劍河:鬥畫眉 迎新春
貴州劍河:鬥畫眉 迎新春
渝貴鐵路全線開通
渝貴鐵路全線開通
中國企業家出席世界經濟論壇年會
中國企業家出席世界經濟論壇年會
強軍DNA|福利貼,快來瞧狙擊手的瞄準鏡裏是啥樣
強軍DNA|福利貼,快來瞧狙擊手的瞄準鏡裏是啥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3941122310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