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土耳其邊境城市遭火箭彈襲擊1死32傷
2018-01-22 01:16:2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安卡拉1月21日電(記者秦彥洋 施春)位于土敘邊境的土耳其哈塔伊省雷伊漢勒市21日遭火箭彈襲擊,造成1人死亡、32人受傷。

  雷伊漢勒市市長侯賽因·尚韋爾迪對媒體表示,3枚火箭彈從敘利亞境內發射,在該市造成1人死亡、32人受傷,一些房屋和車輛被毀。

  另據報道,土耳其基利斯省當天淩晨遭來自敘利亞方面的火箭彈襲擊,造成1人受傷。

  土耳其軍隊20日開始發起對敘利亞北部阿夫林的軍事行動,打擊敘利亞庫爾德武裝“人民保護部隊”。

  土耳其認為“人民保護部隊”是庫爾德工人黨在敘利亞的分支。庫爾德工人黨成立于1979年,尋求通過武力在土耳其與伊拉克、伊朗和敘利亞交界地帶庫爾德人聚居區建立一個獨立國家,被土政府列為恐怖組織。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美國各地舉行婦女大遊行
美國各地舉行婦女大遊行
朝韓兩國攜手運動場
朝韓兩國攜手運動場
湖北:讓傳統文化浸潤童心 讓文化自信薪火相傳
湖北:讓傳統文化浸潤童心 讓文化自信薪火相傳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229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