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馬航一客機因機械故障備降澳大利亞中部機場
2018-01-18 22:33: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吉隆坡1月18日電(記者劉彤 林昊)馬來西亞航空公司18日發表聲明説,當天下午,該公司一架客機由悉尼飛往吉隆坡途中發生機械故障,備降在澳大利亞中部的艾麗斯斯普林斯機場。

  這架客機機型為空客A330-300,額定載客數為290人。客機于澳大利亞當地時間下午1點06分從悉尼起飛,後發生機械故障,于當地時間下午5點48分在艾麗斯斯普林斯機場平安降落。

  飛行航線圖顯示,這架客機在快飛離澳大利亞領空時又沿原航線飛往艾麗斯斯普林斯機場。

  澳大利亞媒體援引機上乘客的話説,客機在飛行途中曾遭遇劇烈震動。

  馬航已為這架客機的乘客安排住宿或其他航班。馬航表示,將適時公布最新消息。

+1
【糾錯】 責任編輯: 孫廣見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冬日裏的動物
冬日裏的動物
“吃相思” 慶侗年
“吃相思” 慶侗年
為大橋“體檢”
為大橋“體檢”
探秘北印度洋莫克蘭海溝
探秘北印度洋莫克蘭海溝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280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