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土耳其一架客機降落時滑出跑道險些墜海
2018-01-14 21:22:4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安卡拉1月14日電(記者秦彥洋 施春)土耳其一架客機13日深夜在該國東北部特拉布宗機場降落時滑出跑道,險些墜入黑海。

  客機所屬的土耳其飛馬航空公司14日發表聲明説,出事客機當晚執飛安卡拉至特拉布宗航線,機型為波音737-800,事故發生後機上162名乘客和6名機組人員均已被緊急疏散,沒有人員傷亡。

  當地電視媒體的畫面顯示,飛機滑出機場跑道並陷入海邊陡坡上的泥土中,機頭距離黑海海面僅幾米遠,且大幅度向下傾斜。

  特拉布宗機場在事發後臨時關閉,但已于14日上午逐漸恢復航班起降。

  特拉布宗省省長于傑爾·亞武茲14日對媒體表示,尚不清楚事故發生的原因,有關調查工作已經展開。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天鵝湖晨曲
天鵝湖晨曲
探訪馬賽族村落
探訪馬賽族村落
【美麗中國】冰雪火山
【美麗中國】冰雪火山
冰封海灣
冰封海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122257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