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晨播|中國政府首批緊急救援物資抵達厄瓜多

2016年04月28日 08:28:48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北京4月28日電 昨夜今晨,世界上又發生了哪些重要新聞?新華國際帶您一覽。

    【中國政府提供的首批緊急救援物資抵達厄瓜多】中國政府向厄瓜多地震災區提供的首批緊急救援物資當地時間27日上午抵達厄瓜多首都基多的蘇克雷國際機場。

    4月27日,在厄瓜多首都基多的蘇克雷國際機場,機場工作人員卸載中國援厄首批救援物資。 新華社記者郝雲甫攝

  【首屆中俄網絡空間發展與安全論壇在莫斯科舉行】首屆中俄網絡空間發展與安全論壇27日在莫斯科舉行,中國國家互聯網資訊辦公室主任魯煒、俄羅斯聯邦總統助理曉戈列夫出席論壇並致辭。

  【維德角軍營槍擊案嫌疑人被抓獲】維德角警方27日宣布,警方當天在首都普拉亞逮捕了涉嫌制造軍營槍擊案並導致11人死亡的嫌疑人。

  【美國南部兩州遭暴風雨及龍捲風襲擊】美國南部得克薩斯州和俄克拉何馬州26日晚至27日遭強暴風雨和龍捲風襲擊,造成至少1人死亡、5人受傷,多處房屋受損,2萬多個住戶及商業單位供電中斷。

    這是4月27日在美國得克薩斯州達拉斯市北郊豪爾鎮拍攝的受災情況。 新華社發(田丹攝)

  【俄羅斯啟動烏克蘭女飛行員引渡程式】據今日俄羅斯通訊社報道,俄羅斯27日啟動烏克蘭女飛行員納季婭·薩夫琴科的引渡程式,引渡程式或將耗時兩個月。

  【土耳其西北部發生爆炸致1死17傷】土耳其媒體27日報道,土西北部城市布爾薩當天發生一起自殺式爆炸襲擊,除自殺式襲擊者在爆炸中死亡外,爆炸還造成17人受傷。

    4月27日,警方封鎖土耳其布爾薩的自殺式爆炸襲擊現場。 新華社發(梅爾特·瑪傑特攝)

  【昂山素季呼吁繼續召開聯邦和平會議】緬甸國家顧問昂山素季27日呼吁繼續召開聯邦和平會議,同時希望盡快召開一次民族大會,並致力讓更多少數民族地方武裝組織加入停火協議。

  【國際大事預告】

  4月29日,化學戰受害者紀念日。

  4月30日,國際爵士樂日。

  4月30日,世界太極日。(編輯朱瑞卿,新華國際客戶端報道)

整合閱讀

熱點推薦

頻道推薦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89398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