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最低氣溫-6℃!北京部分水域水面已結冰 今天陣風仍達5~6級
2020-12-04 07:53:53 來源: 中國天氣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預計,今天(12月4日)白天北京仍有較強北風,陣風5~6級,風寒效應明顯,最低氣溫將低至-6℃。本周末北京以晴到多雲天氣為主,白天較適宜戶外活動。目前北京部分水域的水面已逐步結冰,但冰面很薄,公眾注意不要踩踏,安全第一。

 北京部分水域水面已結冰 今天陣風仍達5~6級風寒效應明顯

今早出門,北京冷颼颼的。

  昨天北京又是晴冷的一天,最低氣溫出現在早高峰時段,南郊觀象臺為-4.5℃。北風迅速帶走熱量,白天風寒效應比較明顯。

  今天北京將繼續晴冷天氣。北京市氣象臺4日6時發布天氣預報:今天白天晴,北轉南風3~4級,陣風5~6級,最高氣溫4℃;夜間晴,南轉北風2級左右,最低氣溫-6℃。

  另外,本周末北京將以晴到多雲天氣為主,周六最高氣溫4℃,周日最高氣溫7℃,比較適宜外出。不過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北京部分水域的水面已逐步結冰,但冰面很薄,不要進行踩踏。

  氣象專家提醒,今天白天北京短時陣風較強,風寒效應明顯,戶外活動需防風保暖;風幹物燥,謹防火災。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載入更多
國際·一周看天下
國際·一周看天下
初冬時節景如畫
初冬時節景如畫
賞雪
賞雪
長春:“凍城”美景
長春:“凍城”美景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61126819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