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天津通報7起形式主義官僚主義、不作為不擔當典型問題
2019-08-22 15:16:0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天津8月22日電(記者尹思源)天津市委開展形式主義官僚主義、不作為不擔當問題專項治理以來,以疾風厲勢持續掀起“問責風暴”,形成齊抓共管合力整治的強大氣場。21日,天津市通報7起形式主義官僚主義、不作為不擔當典型問題。

  7起典型問題分別是:1、原天津市客運交通管理辦公室副主任羅曉鵬、稽查執法大隊隊長齊考生在對出租汽車行業管理中失察失責問題。2、天津市規劃和自然資源局濱海新區分局第二分局局長裴子剛在監督執法中懶政棄責問題。3、天津城市道路管網配套建設投資有限公司建設管理部部長蔡小軍、副部長王松對民心工程推動緩慢問題。4、西青經濟技術開發區安全生産委員會辦公室主任助理李中坤貫徹落實事故隱患排查治理行動不到位問題。5、武清區南蔡村鎮黨委副書記、鎮長高金虎等三人在農村全域清潔化工程中履職不到位問題。6、原河北區市容和園林管理委員會副主任譚洪富在“創衛”工作中懶政怠政、推動工作不力問題。7、天津市生活廢棄物處理中心(現天津市垃圾分類處理中心)原黨總支書記、原主任徐立祥隱瞞信訪舉報調查結果問題。

  通報指出,上述7起形式主義官僚主義、不作為不擔當典型問題,有的放棄職守、消極懈怠,推動重點領域和專項工作不力;有的工作不用心、不盡力,疏于監管、失察失責;有的不作為、慢作為,落實民心工程不嚴不實。全市各級紀檢監察機關要用好問責利器,精準問責、科學問責,推動專項治理由“懲治極少數”向“管住大多數”拓展,推動專項治理向縱深發展,堅持不懈把作風建設一抓到底。

  今年1—7月份,天津共查處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問題666起,處理1036人;共查處不作為不擔當問題895起,處理1368人。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廣西鹿寨:做強林業産業 助推脫貧攻堅
廣西鹿寨:做強林業産業 助推脫貧攻堅
江西樂安:美麗畬鄉迎客來
江西樂安:美麗畬鄉迎客來
你從哪裏來,三星堆?
你從哪裏來,三星堆?
“飛閱”萬畝“蔗海”
“飛閱”萬畝“蔗海”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90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