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蘭海高速新七道梁長下坡暫時禁止三軸以上貨車通行
2018-11-07 11:28:1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蘭州11月7日電(記者姜偉超)記者從甘肅省公安廳交通管理局獲悉,3日發生重大交通事故的蘭海高速新七道梁長下坡,自8日起禁止三軸及以上貨車通行。

  甘肅省公安廳交通管理局介紹,為了預防蘭海高速公路新七道梁長下坡路段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決定自8日零時起,該路段禁止三軸及以上貨車、危險化學品運輸車通行。禁止通行時間至蘭州南繞城高速公路通車之日止。

  禁止通行路段總長度共21.5公里,從蘭海高速井坪收費站至蘭州南收費站。過路的禁行車輛需從井坪收費站駛出,經國道212線駛往蘭州。

  3日19時21分,蘭海高速蘭州南收費站發生交通事故,一輛拉運塔吊的遼寧籍半挂車沿蘭海高速公路由南向北行駛,經新七道梁17公里長下坡路段,剎車失靈,行駛至距蘭州南收費站50米處,與排隊等候繳費通行的車輛發生碰撞,導致15人死亡。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新疆克拉瑪依金秋胡楊“醉”遊人
新疆克拉瑪依金秋胡楊“醉”遊人
瀋陽金秋景色美如畫
瀋陽金秋景色美如畫
江蘇邳州50萬畝銀杏“滿城盡帶黃金甲”如夢如幻
江蘇邳州50萬畝銀杏“滿城盡帶黃金甲”如夢如幻
大山裏的共青團“扶貧車間”
大山裏的共青團“扶貧車間”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061299878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