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多國藝術家將亮相張家港“國際幽默藝術周” 
2018-09-14 14:37:3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9月14日電(記者王鵬)記者14日從中國曲藝家協會了解到,第六屆國際幽默藝術周將于10月31日在江蘇省張家港市舉行,為期4天。屆時,來自國內外的藝術家將通過近60個精品節目的展演,帶來一場幽默藝術的盛宴。

  國際幽默藝術周于2006年舉辦首屆,以幽默為橋梁,歡笑為紐帶,搭建了促進中外人文交流的平臺。據了解,今年的國際幽默藝術周上,來自美國、法國、俄羅斯等多個國家的藝術家將帶來包括小醜、魔術、幽默互動等多種節目形式的表演。國內的參演節目則包括相聲、小品、二人轉、蘇州評彈、四川諧劇等20多個曲藝品種,集中展現改革開放40年來文藝發展的成果。

  據悉,王汝剛、翁仁康等曲藝界名家都將在今年的國際幽默藝術周上亮相。此外,眾多來自基層文藝群體的新秀也將登臺演出。

  中國曲藝家協會副主席種玉傑介紹,今年的展演內容以現實題材為主,節目構成將充分體現幽默藝術的世界性、歡笑的共同性、不同藝術門類的特異性,希望前來參演觀摩的中外藝術家能在幽默藝術的歡笑中交流思想,溝通情感。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世界第二例人工飼養繁殖成活 武漢小江豚慶生100天
世界第二例人工飼養繁殖成活 武漢小江豚慶生100天
中國扶貧的西海固答卷——寧夏奮進60年巡禮之脫貧攻堅篇
中國扶貧的西海固答卷——寧夏奮進60年巡禮之脫貧攻堅篇
梯田秋裳
梯田秋裳
蠶農陳東日:我的夢想是彩色的
蠶農陳東日:我的夢想是彩色的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43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