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國際軍事比賽-2018”比拼結束】中國軍人成績優異 展現新風貌
2018-08-12 19:39:01 來源: 央視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國際軍事比賽-2018”7月28日起在我國的新疆庫爾勒、福建泉州,和俄羅斯、哈薩克斯坦、白俄羅斯同時舉行,到昨天(11日)全部結束。

  新疆賽區中國陸軍獲三項團體第一

  這是我軍連續第5年參賽,第2年辦賽。中國陸軍在新疆庫爾勒承辦“蘇沃洛夫突擊”、“晴空”、“安全路線”3項比賽,共獲得三個團體第一,6個單項第一。

  “海上登陸賽”我軍總成績折桂

  由我海軍首次承辦的“海上登陸賽”7月29日在福建泉州展開,中國、俄羅斯、伊朗、委內瑞拉、蘇丹等5個國家約200人參加了障礙賽、求生賽、接力賽三個課目的比拼,我軍參賽隊以絕對優勢奪得總成績第一名。

  我軍18支隊伍出國參賽 捷報頻傳

  除了我軍在國內承辦並參加的4項比賽外,我陸軍、空軍還派出了18支出國參賽隊分赴俄羅斯、哈薩克斯坦、白俄羅斯,總計參賽22項。其中,陸軍出國參加16項比賽,9項自帶裝備;空軍派出5種機型11架戰機,轟-6K轟炸機和運-9運輸機是首次出國參賽,均取得好成績。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颱風來襲 船只歸港
颱風來襲 船只歸港
雲霧繚繞狼牙山
雲霧繚繞狼牙山
廣州長隆大熊貓家族再添新成員
廣州長隆大熊貓家族再添新成員
航拍無錫惠山古鎮 江南民居韻味十足
航拍無錫惠山古鎮 江南民居韻味十足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601299315711